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校领导赴西藏山南走访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8-31        文章来源:学工部 学校办公室 管工学院       浏览:

82324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与管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赴西藏山南地区,走访慰问远在西藏工作的毕业生,送上母校的关心和祝福。

在山南,山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军南为刘新跃一行献上洁白的哈达,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我校走访小组、进藏工作毕业生,山南市委组织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南市委组织部介绍了山南基本概况、专招大学生管理服务有关情况,对我校毕业生政治素质、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共青团山南市委学少部负责人介绍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情况。

刘新跃代表学校对地方政府给予我校毕业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各位毕业生虽远在西藏,但母校始终牵挂着大家,母校为大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进藏工作点赞,为大家的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点赞。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920日是我校校庆纪念日,欢迎大家返校,欢迎山南市的领导干部来校看看,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提提建议。他希望毕业生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把理想和抱负融进西藏的建设和发展之中;要加强学习。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要多读书,学哲学,养成正确的思维方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用心、用力、用情”,增强本领多做贡献。做到“安心”、“虚心”、“爱心”、“尽心”、“用心”,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最后达到“舒心”。

进藏工作毕业生汇报了自己进藏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成长收获,感恩母校培育之情,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无私奉献,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扎实工作,服务祖国边疆建设,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出安工大人的风采。并祝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

会后,刘新跃给每位校友赠送了慰问品,并为今年进藏工作的毕业生发放了慰问金。

刘新跃还来到贡嘎县杰德秀镇,实地探访了2016届校友何顺的工作场所和居住环境,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撰稿:汪春胜  审核:姚敏 窦贤琨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