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赢在暑假】学校参加百所高校嘉兴行校企对接洽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817日,由浙江嘉兴市委组织部和人社局联合主办的“百所高校嘉兴行校企对接洽谈会”在嘉兴科技城举行,我校学工部(就业创业中心)和能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和嘉兴市近百家重点企业参会。

洽谈会上,嘉兴市人社局负责人就嘉兴市的区位优势、人才政策和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百所高校和百家企业在现场开展了对接交流,我校和振石控股、天通控股、巨石集团、晓星集团、佳利电子等上市及外资企业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会上,我校还和嘉兴的县区人社局就人才招聘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走访了北斗星通集团旗下的佳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学工部(就业创业中心)和相关学院利用暑期时间,加大学校办学成就宣传、就业市场拓展和毕业生推荐的工作力度,不断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夏玉钦  审核:姚敏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