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推免生辅导员”选拔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5        文章来源:       浏览:

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推免生辅导员”选拔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校推免生辅导员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

在选拔通知规定时间内,共受理报名5人,经资格初审,其中4人符合报名条件,同意参加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推免生辅导员”选拔考核人员名单)。

二、考核工作安排

1.资格验证

时间:531日(周四)上午 9:00-10:30

地点: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11

2.心理测试

时间:531日(周四)上午10:50

地点: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01

3.面试

时间:531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等候室: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

4.无领导小组讨论考核

时间:531日(周四)下午430

地点: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07

三、考核注意事项

1.考核信息确认与资格复审

所有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学生干部任职学院证明、中共党员证明(党组织盖章)、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2.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为20分钟。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场,经资格复审验证后方可参加测试。

3.面试

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等待面试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

4.无领导小组讨论考核

考生根据考官统一组织安排参加考核。等待考核时,未经允许,不得离开等候室。

四、其他事项

1.参加考核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期间须主动关闭各种通讯工具。

2.在所有考察人选考核完毕后,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即可离开考场。

3.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由评委分别按排序方式进行评分,考核最终结果以两项排序的总和确定,排序最小的为考核最终结果的第1名。最终结果出现排序相同时,按面试排序结果为准。

4.考核成绩排名依校园网公告为准,现场不公布考核结果。

5.本次考核工作由安徽工业大学纪委派员全程监督。

6.其他未尽事宜,以《关于选拔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从事辅导员工作的通知》为准。

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学工部(处)陈老师(0555-231583513685556855

监督电话:学校纪委办公室(0555-2311499

学工部(处)、研究生院、人事处

                           2018525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推免生辅导员”选拔考核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民族

推免类型

李亚飞

冶金学院

冶金工程

中共预备党员

1996.03

学术型

应万明

机械学院

机械类

中共党员

1995.09

学术型

冯超超

建工学院

土木工程

中共党员

1995.08

学术型

王龙

能环学院

环境工程

中共党员

1996.11

学术型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