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校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18-01-09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体艺厅函《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调整结果的通知》,我校2017年申报的高水平运动队橄榄球项目已获教育部批准,列入2018年有资格招收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的项目。这是我校继田径和篮球两个高水平运动队项目后新增的第三个项目。橄榄球高水平运动队项目的获批,对推动我校橄榄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撰稿:史发鑫 审核:芮良玉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