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会议,对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会议评审,33名专家出席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2017年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推荐方案,各类项目的申报情况、专家网上评审情况等向与会专家作了说明。

专家们依据项目立项要求、材料审阅情况,结合项目网络评审结果,对各类项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遴选了拟上报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拟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

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逐步扭转重立项、轻建设的现象,使项目落地生根,在提升教师能力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中切实发挥作用。(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