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完成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4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完成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全校教学单位初次申报的博士、硕士及专业学位授权点共21个,学科办根据申报条件和我校学科发展规划,初步筛选了6个博士一级学位点、7个硕士一级学位点和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排序。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度第二次会议评审和学校研究,同意推荐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等共14个学科申报本次学位授权点,学科办按照规定完成了申报学位点的公示和上报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分两次召开工作布置会,学科办制定了本次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各学院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工作,仔细研读政策、把握精神、抓准要点,进一步凝练方向、整合各方资源、突出特色亮点,利用假期完成了材料撰写工作。在完成各学位点初稿,并经多轮的认真修改工作后,学科办邀请校领导和有关专家召开申报学科材料的集中审改会,对每一个申报学科的简况表进行仔细推敲,分析短板和优势,对照各学位点具体的申报条件和要求,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逐条核对和审改。(撰稿:肖亚明、丁萍;审核:水恒福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