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图文)安工大信息技术研究院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并通过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7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7月16日下午,副校长魏先文在马鞍山软件园主持召开安徽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花山区区长王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先柱,副区长张雷、丁镠以及花山区发改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马鞍山软件园以及创软公司负责人,校工程研究院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了信息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魏先文任理事会理事长,王平任理事会副理事长,讨论并通过信息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章程以及安徽工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章程;讨论、批准沿用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的基本管理制度;听取了研究院院长邰伟鹏关于2017年度工作汇报以及研究院三年建设规划;讨论、批准了研究院三年建设规划及2017研究院项目立项与经费支持。

王平在讲话中表示区政府尽全力支持研究院发展,希望充分利用好安徽工业大学的学科和科研资源,支持花山区信息和服务产业发展,希望在3至5年时间内,把研究院办成在国内有影响、省内一流的信息技术研究院。

魏先文在讲话中指出,要发挥好学校智力资源,围绕主业,聚焦人才、项目和成果,重点落实在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上。要求研究院管理层要认真学习,掌握政策,坚持规范管理和运行。(撰稿:査凡  审核:王小林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