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图书馆英文经典诵读大赛安徽赛区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2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6月9日,2017年度全国高校图书馆英文经典诵读大赛安徽赛区颁奖仪式在合肥举行。历时53天采用线上比赛和机器智能评分方式,我校外国语学院江悦晨荣获安徽赛区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张文静、孙书琦荣获二等奖,商学院施虔、建工学院刘精晶获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江悦晨同学就如何提升大学生的英语阅读和口语表达能力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外研讯飞杯”安徽赛区英文经典诵读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参赛选手反复跟读比赛指定的十句英文原著的选段,系统对跟读给予智能评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15所本科院校的87735名选手注册参赛,累计跟读次数达8011110次,共阅读名著1642本。大赛调动了学生外语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在不断的朗读训练中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撰稿:璐璐 审核:唐忠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