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5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4月30日,第四届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安徽省宣城市落幕。我校商学院学生汪焱、江凯用如火的热情和刚柔并济的舞姿不负众望,斩获高等院校拉丁舞恰恰单项组一等奖以及高等院校拉丁舞C,R组合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宣城市文联、宣城市舞蹈家协会和郎溪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安徽、江苏、浙江等地的30支代表队、2000余名选手参赛,历时两天,分成111个组别进行。(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邹珏)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